夏衡今天也在努力肝稿

他们种小麦,我种玫瑰。我饿死,浪漫不死。

【魈空】一张照片

  ·是语言描写的练笔,超短。



  

  “这张相片是从何而来?”

  

  “嗯?啊,那张啊,那是好久以前的照片了,是其他人送给我的。”

  

  “是在蒙德拍的照么?可是为何只有你一人?”

  

  “因为那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啦。我那时候还没有遇到派蒙,一个人到处乱逛,嗯,吃了睡,睡了吃!”

  

  “吃了睡,睡了吃?恐怕是餐风露宿吧。张嘴。”

  

  “啊---唔,好吃!”

  

  “你若是喜欢,我便再去做一些........对了,你还未告诉我,既然你孤身一人,这张照片是何人所赠?”

  

  “怎么?魈你吃醋啦?”

  

  “.....莫要转移话题。”

  

  “嘿嘿。其实没什么啦。我当时坐在那里发呆,突然就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,然后把照片给我啦。她说她很喜欢摄影,看到这个场景下意识就拍下来了。”

  

  “ta?是男性还是女性?年龄呢?”

  

  “哇,魈,你真的吃醋了?那是一位成年女性啦。再说了,我又不会因为一张照片就喜欢上别人。”

  

  “哼。”

  

  “...............啾。”

  

  “.......不敬仙师!!”

  

  “嘿嘿。”

  

  “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  

  “空,你还记得拍摄这张照片的地方吗?”

  

  “当然记得啦,而且这张相片其实也很清晰啊,这是蒙德城外的一片山坡,怎么了,魈你也想去吗?”

  

  “你愿与我一起前去么?我想与你再拍一张这样的相片,我们二人一起。”

  

  这样的话,以后空再次经过那个地方时,想到的便不是许多年前的孤单,而是有人陪伴的温馨了。魈这样想着,只是他并不擅长这样柔软的抒情话语,只能笨拙地向空表达自己的想法。

  

  “.......魈,你脸红了哦。”

  

  空笑出声来,眼疾手快地抓住因为害羞而想要转身离开的恋人的胳膊,又缩进魈怀里,蹭了蹭他的胸口,听见了“咚咚”的心脏跳动的声音,而他的心跳,也和爱人一样激烈。

  

  “好啊,那我们就说定了哦。”他轻声道,像是许下誓言般郑重。

  

  
  一点碎碎念:资源预下载的时候,我闲着没事,盯着待机界面看了半天,于是就忍不住去想,这张照片背后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,魈看到了又会作何感想呢?我想他大概是不忍心看到一向阳光热烈的少年孤单地坐在那里,眺望繁华的人间的吧。所以我便极速摸鱼,刚好也算是做一个日常练笔~

  

  (以上都是个人理解啦,只是我看到这张图的感想。图片是我从米游社找到的OwO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83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衡今天也在努力肝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